[吃货团] 1728老友记烤全羊

查看: 1897|回复: 10
爱啃猪蹄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-8 12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0元一个人 参加的活动 不是每次都有免费的  我还是开了钱的
大蓉和对面 三楼  楼顶是蒙古包一眼就看到  很好找的
IMG_0697.JPG
IMG_0698.JPG
IMG_0699.JPG
IMG_0700.JPG
IMG_0701.JPG
白酒啤酒红酒都有
IMG_0702.JPG
IMG_0703.JPG
主角上场  有食欲没
IMG_0705.JPG
IMG_0706.JPG
IMG_0707.JPG
看帅哥的吃相
IMG_0709.JPG
炒羊肝
IMG_0710.JPG
没多拍  抢羊肉搞不赢   风卷残云之后
IMG_0711.JPG
随拍 老板为周六结婚  分装的白酒 很有新意
IMG_0712.JPG
可惜没尝尝
喝晕了 公交车上睡着了  等醒的时候又坐到西南商贸城了  只有打的回家  喝酒误事啊哈哈哈哈
我们见面吧
发表于 2017-1-8 16:04:44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说的喽,坚决顶上去

点评

谢谢捧场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8 17:18
爱啃猪蹄
     
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8 17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见面吧 发表于 2017-1-8 16:04
没啥说的喽,坚决顶上去

谢谢捧场!
一样的我
发表于 2017-1-8 20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蹄哥又吃甜甜了~~

点评

喝晕了才是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9 07:15
爱啃猪蹄
     
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9 07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喝晕了才是~~~
正版爱啃猪蹄
发表于 2017-1-10 15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呵呵谢谢捧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10 21:04
爱啃猪蹄
     
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0 21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x_见好就_o25s4
发表于 2017-1-10 23:15:19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了风格,没带秘书,没有艳照,差评。

点评

呵呵!不是每天都有艳照产生的啊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11 07:20
爱啃猪蹄
     
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1 07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wx_见好就_o25s4 发表于 2017-1-10 23:15
改了风格,没带秘书,没有艳照,差评。

呵呵!不是每天都有艳照产生的啊~~
LADENG9
发表于 2017-1-11 10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羊肝

点评

我带路!你可以请我去~~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12 20:25
爱啃猪蹄
     
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2 20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带路!你可以请我去~~呵呵
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【饮食男女】

【饮食男女】

分享美食,晒晒做菜好手艺;发现美食,好吃的告诉大家!
发表帖子
泸州论坛微信

广告联系:3110028|点击Q我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客户端|手机wap版|

公司电话:0830-3110028,QQ:927474657

版权所有:泸州论坛 Copyright (C) 2010 - 2016, ( 蜀ICP备12013500号-3 )

找客服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