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!今天旷工没上班,看斗婆娘打牌觉得自己是个sb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01:28:26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心情沉重的很,婆娘一般一个星期打三场牌左右。(以前确实不晓得)今天闲来无事去看哈,平常我都没过问她的输赢,看了大概半个钟头我悄悄地走了!因为本人平常不打牌,老老实实上班,我发现我半个月工资不够她们桌子上半个小时的流水,找了没人的地方一个人喝了两瓶光头酒,回家冷锅冷灶,哎!算了在沙发上睡了算了,也不是我小气,因为我个人认为钱不好挣,所以我很反对打牌!婆娘:今天我看到这种阵仗,你让我情何以堪呐?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6 19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打牌,也非常讨厌那些天天离不开牌桌的人,这些人根本就不是居家过日子的,有这些闲钱,闲工夫,夫妻一起出去旅游,一些规划下怎么把生活质量再提高些不好吗?LZ应该好好和媳妇谈谈,不换思想就换人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17 天
连续签到:21 天
发表于 2017-1-4 22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,取个好婆娘是兴家的,娶到个这种婆娘哎,滋味自己知道。我们这边有个做殡葬的,找了几十万,结果婆娘打牌全输完了。连房子都输脱了,年纪大了得了病,连看病钱都没的,凄惨啊。两腿一蹬走了,婆娘马上就换个男人继续打牌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6 天
连续签到:9 天
发表于 2017-1-3 10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n32086 发表于 2017-1-3 01:57
那种几天的工资一炮放给人家的感觉刻骨铭心!(因为我不打牌)心里的结还没解开,现在开了第三瓶酒了,准备 ...

深有同感,有些女人就是不自觉,你打牌嘛还是照顾一下你老公的心情嘛,上一天班回来,冷锅冷燥的,换哪个男的心里都是鬼火冒。主要还是感觉没有家的感觉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3 01:57:28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种几天的工资一炮放给人家的感觉刻骨铭心!(因为我不打牌)心里的结还没解开,现在开了第三瓶酒了,准备明天后天继续旷工。我也晓得打牌有打牌的乐趣,但是作为一个不打牌的人来说确实接受不了。哎!沙发都遭我睡起窝窝了!

点评

深有同感,有些女人就是不自觉,你打牌嘛还是照顾一下你老公的心情嘛,上一天班回来,冷锅冷燥的,换哪个男的心里都是鬼火冒。主要还是感觉没有家的感觉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3 10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04:06:17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运气好不好,打得赢不?
不够开支涩,你就要注意点咯~~~

点评

你小伙打不打牌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3 18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4:13:35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6:12:20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海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06:28:30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牌也还是要量力而行,小赌移情、大赌伤身………………希望你们能够和美的解决这件事情,还有就是酒整多了也恼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06:45:3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量能容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06:48:18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这点工资,你老婆还经常打大牌,只能说明这牌钱是隔壁老王和老宋出的

点评

你有类似遭遇?我跟你不一样,婆娘打牌的钱老丈母出的。。。。自重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3 12:07
打牌也是有套路的,为什么本来规规矩矩的大贰要加归呢?还要加自摸呢?为什么好好的麻将要加鬼?有的还加12个,不只是增加娱乐性吧,这就是套路。很多人一说就懂,输了就说运气差,打死不承认自己技术屁,专业打牌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3 11:02
也不一定哈,不是所有的人打牌都输,有的人有偏财运,经常赢多输少,一家人的生活都混的走,而且没有打假牌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3 10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6 天
连续签到:2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6:56:28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海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7:20:41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我早就拜拜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7:46:47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经纪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07:49:01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婆娘应该知道自己家底吧?她能坐下去打说明你的工资不算啥,楼主别喝了,你也加入打牌就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7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酒浇愁愁更愁,家和万事兴,趁着自己清醒多与婆娘沟通沟通,讲明如果大家都不务正业家庭会走向没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8:54:5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她找得到钱不?找不到钱还打大牌就要摊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9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老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1 天
连续签到:2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9:08:02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到爱赌钱的人老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7 天
连续签到:3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9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句不中听的话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09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下,现在的婆娘是不是都是不挣钱养家、不做家务、还批话很多、嫌这嫌那的吗?

点评

哪里,我早上有时还起床熬稀饭喝,每天早上送两个孩子上学,然后再上班,晚上下班回家还得亲自下厨房炒菜,有时还洗碗,基本每晚都熬夜手洗衣服,,,还要打扫房屋卫生,,,还要让自己进的厨房出得厅堂,,,所以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3 21:59
这种现象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3 11:31
应该不是,我自己挣钱,做家务,还长得可以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3 10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7-1-3 09:47:25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还是有底子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10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家说的 发表于 2017-1-3 09:20
我想问下,现在的婆娘是不是都是不挣钱养家、不做家务、还批话很多、嫌这嫌那的吗?

应该不是,我自己挣钱,做家务,还长得可以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10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何王 发表于 2017-1-3 06:48
你们这点工资,你老婆还经常打大牌,只能说明这牌钱是隔壁老王和老宋出的

也不一定哈,不是所有的人打牌都输,有的人有偏财运,经常赢多输少,一家人的生活都混的走,而且没有打假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1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11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何王 发表于 2017-1-3 06:48
你们这点工资,你老婆还经常打大牌,只能说明这牌钱是隔壁老王和老宋出的

打牌也是有套路的,为什么本来规规矩矩的大贰要加归呢?还要加自摸呢?为什么好好的麻将要加鬼?有的还加12个,不只是增加娱乐性吧,这就是套路。很多人一说就懂,输了就说运气差,打死不承认自己技术屁,专业打牌匠最喜欢这样的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10 天
连续签到:4 天
发表于 2017-1-3 11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海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7-1-3 11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情楼主,这种婆娘如果说不听,再乖都要把她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3 11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牌小赌养家糊口,大赌发财值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1 天
连续签到:4 天
发表于 2017-1-3 11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家说的 发表于 2017-1-3 09:20
我想问下,现在的婆娘是不是都是不挣钱养家、不做家务、还批话很多、嫌这嫌那的吗?

这种现象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1 天
连续签到:4 天
发表于 2017-1-3 11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情你,这现象很普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3 12:07:05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a何王 发表于 2017-1-3 06:48
你们这点工资,你老婆还经常打大牌,只能说明这牌钱是隔壁老王和老宋出的

你有类似遭遇?我跟你不一样,婆娘打牌的钱老丈母出的。。。。自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