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民声民意] 论坛上越来越多这样的人!?

查看: 6475|回复: 60
 
喜剧之王
发表于 2016-11-8 08:41:49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经常上来看,从来不发言,特别想看有没得人替他说一下想说的实话!就算看到有,也只是轻描淡写的路过,就连评论一下都害怕暴露自己,总想成为资源的受益者而不愿用任何交换,导致论坛的有用价值越来越低!说的就是你!我也反思一下!
IMG_9193.PNG
三笑
发表于 2016-11-9 16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论坛里那些无底线的洋洋得意的流氓畜生,看看论坛里那些拿着舆论引导员工资的五毛狗,看看论坛里那些无聊的人谈论的无聊话题,你就知道,论坛为什么没有人气了。当然了,这也是他们乐意见到的
WMQ
发表于 2016-11-8 10:02:3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也没那么严重,好多人上论坛就是看看我们身边的大泸州的日常大小事~~~~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点评

赞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11:39
我存在
发表于 2016-11-8 15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论坛混了6年的老坛友,哥经历了喜欢批话到现在沉默的阶段,也经历了老账号到N个小号的阶段。。。

只能说,现在的泸州论坛改版后就人气不行了,各方面都有减弱的趋势,同时哥年龄慢慢大了,觉得很多话题幼稚了,而且也不喜欢和别人争论了,吵来吵去也没意思!

点评

是这么个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16:55
血狼牙
发表于 2016-11-8 22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做一个吃瓜群众也是一种罪
传美声发现者
发表于 2016-11-8 08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子意思?

点评

该发帖的要发帖,该评论的要评论,参与是上论坛的第一意义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08:49
喜剧之王
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8 08:49:28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美声发现者 发表于 2016-11-8 08:43
啥子意思?

该发帖的要发帖,该评论的要评论,参与是上论坛的第一意义,

点评

F22
就用这个回复当帖子就好咯撒,扯些来看的人云里雾里勒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08:58
F22
发表于 2016-11-8 08:58:46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剧之王 发表于 2016-11-8 08:49
该发帖的要发帖,该评论的要评论,参与是上论坛的第一意义,

就用这个回复当帖子就好咯撒,扯些来看的人云里雾里勒。
骆驼CAMEL
发表于 2016-11-8 09:13:34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后回帖来自: iPhone客户端
人熟不好下手
发表于 2016-11-8 09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资以为楼主有资源要共享的!

点评

老司机,快刹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10 09:17
素质低下,滚远点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10:15
青木子
发表于 2016-11-8 10:07:19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趣闻趣事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E修哥
发表于 2016-11-8 1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态,没多少人愿意当“先烈”。
喜剧之王
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8 10:15:39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熟不好下手 发表于 2016-11-8 09:52
劳资以为楼主有资源要共享的!

素质低下,滚远点……

点评

尼玛,我是不会和玛利亚比素质的,一个是人一个是神,怎么比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10 16:43
Jun.W
发表于 2016-11-8 10:39:20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剧之王 发表于 2016-11-8 10:15
素质低下,滚远点……
秒懂资源共享也是老司机来自: iPhone客户端
说说我
发表于 2016-11-8 11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人特色
代刺玫瑰
发表于 2016-11-8 11:30:2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嘛,,我是来摆龙门阵滴

点评

你算是新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了,乐于享受你的展示,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11:36
大贰麻将研究所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11-8 11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懂啥意思捏
喜剧之王
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8 11:36:47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刺玫瑰 发表于 2016-11-8 11:30
好嘛,,我是来摆龙门阵滴

你算是新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了,乐于享受你的展示,。

点评

我怪不好意思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12:56
K5279
发表于 2016-11-8 11:39:36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WMQ 发表于 2016-11-8 10:02
其实也没那么严重,好多人上论坛就是看看我们身边的大泸州的日常大小事~~~~

赞同
正午阳光
发表于 2016-11-8 11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岂止是论坛,整个社会都是这样的人
Joypark777
发表于 2016-11-8 12:27:31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看得多回得少哦来自: iPhone客户端
代刺玫瑰
发表于 2016-11-8 12:56:10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剧之王 发表于 2016-11-8 11:36
你算是新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了,乐于享受你的展示,。

我怪不好意思得

点评

论坛正能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13:00
一次XX
发表于 2016-11-8 13:00:4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刺玫瑰 发表于 2016-11-8 12:56
我怪不好意思得

论坛正能量

点评

夸我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14:13
风轻尘
发表于 2016-11-8 14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嘛,不过也是社会在网络上的延伸而已,追求人人都发言就过了。

点评

没说人人啊,有共鸣有想法的时候吼吼好歹表达自己的态度啥的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8 14:15
代刺玫瑰
发表于 2016-11-8 14:13:54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次XX 发表于 2016-11-8 13:00
论坛正能量

夸我吗
喜剧之王
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8 14:15:12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轻尘 发表于 2016-11-8 14:10
论坛嘛,不过也是社会在网络上的延伸而已,追求人人都发言就过了。

没说人人啊,有共鸣有想法的时候吼吼好歹表达自己的态度啥的,
泸州猪儿
发表于 2016-11-8 14:42:42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子是必要的
8号
发表于 2016-11-8 15:21:02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怕个球!想回帖就回!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Jun.W
发表于 2016-11-8 15:23:07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就应该畅所欲言,以为开家长会啊来自: iPhone客户端
今晚不回家
发表于 2016-11-8 16:34:22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回帖还是多,但是涉及喝茶的话题从不参与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留侯刀客
发表于 2016-11-8 16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存在 发表于 2016-11-8 15:36
作为论坛混了6年的老坛友,哥经历了喜欢批话到现在沉默的阶段,也经历了老账号到N个小号的阶段。。。

只 ...

是这么个理
sangshi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11-8 20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时候都是安安静静的当一个吃瓜群众
使用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【泸州俯瞰】

【泸州俯瞰】

大事,小事,今日泸州事;你说,我说,大家都来说
发表帖子
泸州论坛微信

广告联系:3110028|点击Q我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客户端|手机wap版|

公司电话:0830-3110028,QQ:927474657

版权所有:泸州论坛 Copyright (C) 2010 - 2016, ( 蜀ICP备12013500号-3 )

找客服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