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刚刚去过 发新帖
楼主: 小编星空 - 

泸州论坛金币、威望、积分及用户组等级改革方案!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19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手,今天是我签到的第二天。http://0830bbs.com/thread-357488-1-1.html
最新新手上路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3 02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daol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0 21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扩大金币的用途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5 14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泸州论坛办的好,我都上瘾了,我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5 15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是版主,那么每个月会有100金币的工资发放,来奖励版主每个月的辛苦工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2-6-3 09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升级小酒鬼了,看了一下,我的在线时间还是比较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8 17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个爪印,慢慢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2 02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顶一个。。道的太对了。。呵呵,hold没有住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4 00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的好贴,不要叫我宅女,我是居里夫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31 09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1 23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凭良心讲,这个已经很不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1 16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19 13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1 08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为酒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15 10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7 18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才知道的、非常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3-4-28 13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喔,从2010年11月就改革了啊?我是说好久得没有得到金币了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3-4-28 13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呢,好象不对喔,2011一2012年到2013年3月前我都得到过金币撒(就是回复好多次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7 16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。。顶一个。。。。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17 13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多发帖,多得金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17 09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手,好好学习,争取当老酒星!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5 13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方式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