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   情感天地   为了女朋友到这座城市,最后落了个这样的下场
返回列表
楼主: tjwb102584

[情感话题] 为了女朋友到这座城市,最后落了个这样的下场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2-25 23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浮生一叹 于 2015-12-25 23:04 编辑

不招人喜欢的话还是不说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6 02:13:0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tjwb102584 发表于 2015-4-14 17:40
楼上兄弟或者姐妹说的好,确实长大了不少,不过我还是有点郁闷,感情的事情确实不存在对错,但是个人感觉至 ...

经历总会让人成长,昨日的事就让她成为往事,是丰富你人生活得精彩的一部分,当你将来辉煌的那一天也许你还得回过头来感谢她,是她成就了你拥有美好将来的一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6 02:16:5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tjwb102584 发表于 2015-12-8 16:55
还是感谢这位兄弟的关心,也看的出来,你是比较善良的,也不是来故意打岔的。
    中间有很多事情可 ...

楼主你说属虎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8 08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虎 发表于 2015-12-26 02:16
楼主你说属虎的吗?

没有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8 15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jwb102584 发表于 2015-4-14 17:40
楼上兄弟或者姐妹说的好,确实长大了不少,不过我还是有点郁闷,感情的事情确实不存在对错,但是个人感觉至 ...

这种女人,留着做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8 15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看到后面的情节有了新发展哈,我只想问一句,你和她在一起不觉得别扭吗?毕竟不是一台车,开了几年别人借去开一圈又还回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30 23:49:38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一个长情的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7 10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论永远比原文精彩。不苟同楼主的做法,但也不反对这样的决定,必竟好与坏,得与失,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切身体会。祝幸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4 17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谈谈23楼的内容,你83年的,去年分手时32岁,你过去时的女友跟你7年,从大学中段算起,也可能二十七八,靠30了。女人最宝贵的时间给了你,如果不是绝望可能不容易再找别人,先想想自己的原因,为什么7年女友要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6 20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男女以事业为重,不要为了虚无缥缈的感情,放弃自己事业:这话说得太对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8 09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单随便 发表于 2016-1-14 17:27
谈谈23楼的内容,你83年的,去年分手时32岁,你过去时的女友跟你7年,从大学中段算起,也可能二十七八,靠3 ...

这位兄弟啊,我检讨过很多我的问题了,应该好好看看我的帖子。
这个东西站在我的角度肯定都是觉得对方有问题的啊,她也是因为家里逼得太紧,而我无法给她们家里需要的所谓安全感。(无非也就是房子,车子等物质条件,这个主要是我不想管家里伸手,就想着慢慢挣就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8 15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没事吧?没事吧?没事吧?没事就听听 黑豹的 别来纠缠我,然后洗洗睡了!

男欢女爱,你情我愿,这是两个人的事情,既然扯散伙了,那就好好的散吧
这个 没有对错,更没必要懊恼。

如果你还想继续,那就保持联系,如果你确实放开了,那给你个建议:您所寻求安慰的男生不在服务区!

换句话说:如果她离婚了的那个,突然找你说他们离婚都是你做的妖怪,你是不是该吃这一棒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2 09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nethero 发表于 2016-1-18 15:04
楼主,你没事吧?没事吧?没事吧?没事就听听 黑豹的 别来纠缠我,然后洗洗睡了!

男欢女爱,你情我愿, ...

说实话现在已经过去这么久了,我也确实没办法让自己回到原来的起点。
尝试了很多次,也没办法,我最多只能不在心里怨恨,但是让我再像原来一样爱她确实办不到了。
现在的情况是,我们确实已经分开了,而且基本不联系了,她也知道一直纠缠对大家都不好。
我现在需要考虑的是继续留在泸州还是回老家,或者到成都工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2 09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年被感情这个事情折磨的确实够了,我有时候反思不是因为自己还爱着对方,只是因为自己不甘心,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失败。
我一直觉得自己付出真心,那么双方就能很好的在一起,感情是相互的。
但是我忘了婚姻是两个家庭的,我能为她放弃的东西,对方不一定会为我放弃。等她愿意放弃的时候,可能我早就不在原地等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24 08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tjwb102584 发表于 2016-1-22 09:26
说实话现在已经过去这么久了,我也确实没办法让自己回到原来的起点。
尝试了很多次,也没办法,我最多只 ...

别留恋,去你想去的城市
人生就是一段一段的旅程。在新旅程会有新的感悟、新的朋友,


这些都将是你这辈子最宝贵的东西;

过去的她就让她过去吧,
可以遗憾 可以唏嘘
但应该慢慢的 就变成一张张无悲无喜无伤 固定的记忆
(请自行脑补 张帝版--往事只能回味

至于新的那个她
拜托啊~ 你一硕士、500强企业、月入2万的大虾、公务猿,
非得在泸州这连池塘都算不上、美女资源严重缺乏的地方争啥争?
滚 滚 滚! 广阔天地(特别注明:不包括泸州)有大把大把的美女在等你
过20年回来看看你双栖战斗过的地方就可以了,这里曾是你的人生(身)驿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6 17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nethero 发表于 2016-1-24 08:06
别留恋,去你想去的城市
人生就是一段一段的旅程。在新旅程会有新的感悟、新的朋友,

兄弟,我没在这里招婚好不,得罪之处还是多多谅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9 09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说近来情况,也算为我的帖子说说话,现在单身男一个,走出情感阴影,努力在为回老家努力,看看有没有互换的名额。
PS:自贡的灯会感觉还是不错的,就是人实在是太多了,搞的不知道是看灯会还是看人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 12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任看上去像巧克力,吃到嘴里才晓得是风干的粑粑。
楼主断然不会因为一个人而恋上一座城。趁着年轻,可以果断辞职,离开泸州,重新开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1 23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楼主的帖子和回帖,觉得楼主是个很不错的人,你一定能找到真爱,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加油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4 15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憨包mmm 发表于 2016-3-1 23:42
看完楼主的帖子和回帖,觉得楼主是个很不错的人,你一定能找到真爱,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加油哦

非常感谢啊,不错的人一般都比较悲剧,我属于感情非常木讷的,在现实中和网上表现的肯定是不一样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4 15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城小律 发表于 2016-3-1 12:21
前任看上去像巧克力,吃到嘴里才晓得是风干的粑粑。
楼主断然不会因为一个人而恋上一座城。趁着年轻,可以 ...

说实话,泸州最近的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,在川内至少排的上号,而且感觉泸州的兄弟姐妹们素质都还是蛮高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4 16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jwb102584 发表于 2016-3-4 15:45
说实话,泸州最近的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,在川内至少排的上号,而且感觉泸州的兄弟姐妹们素质都还是蛮高的 ...

好不好不能仅仅从城市发展的规模来说,还是要具体看老百姓些的生活水平跟生活质量。
反正我是觉得泸州的城市发展是不错,但是生活水平跟质量并没有显著提高。物价反而比成都那些还贵点的,收入也上不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4 17:46:4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tjwb102584 发表于 2016-3-4 15:44
非常感谢啊,不错的人一般都比较悲剧,我属于感情非常木讷的,在现实中和网上表现的肯定是不一样的。

不要这样悲观,任何人都有多面性,要相信好人就一定会有好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5 16:42:18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tjwb102584 发表于 2015-4-14 17:40
楼上兄弟或者姐妹说的好,确实长大了不少,不过我还是有点郁闷,感情的事情确实不存在对错,但是个人感觉至 ...

这样的女人有啥值得安慰的?女人又不是她一个,她自己下车把你扔在公车上时安慰过你没?你告诉她,错过了不是错了是过了。有句话难道你喜欢吃回锅肉?楼主又不是找不到女朋友,都跟别人结婚了你拿来做啥子哈皮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7 09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城小律 发表于 2016-3-4 16:07
好不好不能仅仅从城市发展的规模来说,还是要具体看老百姓些的生活水平跟生活质量。
反正我是觉得泸州的 ...

这个兄弟说的有道理,就泸州的物价来说,泸州的人均收入确实是看不过去啊。感觉公务员的日子都过的非常紧张,可想而知大部分人的日子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7 09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憨包mmm 发表于 2016-3-4 17:46
不要这样悲观,任何人都有多面性,要相信好人就一定会有好报

确实感谢,悲观说不上来,就是感觉感情上付出和回报并不相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7 09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雨 发表于 2016-3-5 16:42
这样的女人有啥值得安慰的?女人又不是她一个,她自己下车把你扔在公车上时安慰过你没?你告诉她,错过了 ...

这位兄弟感觉有点愤愤然的样子,我倒是觉得这个不是女人的问题,也是自己的问题,最近我想了很多,有时候你觉得你的感情是付出的,就应该得到回报,但是对方有要求你一定要这样做吗?有说你付出了我一定给你回报吗?有说我们是等价交换吗?
有时候我这么问问自己也要释然些了,既然是你自己愿意付出的,那么还谈什么得不到回报呢?
不过你说的错过就是过了,这个我很赞成。反正我们是绝对不可能在一起了,而且肯定是朋友都不可能是的,因为我曾经爱过她,那么离开了就最好是陌生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7 11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tjwb102584 发表于 2016-3-7 09:33
这个兄弟说的有道理,就泸州的物价来说,泸州的人均收入确实是看不过去啊。感觉公务员的日子都过的非常紧 ...

关键是看你自己怎么看待了 没钱的人 有些人的幸福指数还是蛮高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7 14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城小律 发表于 2016-3-7 11:46
关键是看你自己怎么看待了 没钱的人 有些人的幸福指数还是蛮高的

确实幸福和钱关系不一定成正比,但是穷一定是不幸福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8 09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jwb102584 发表于 2016-3-7 14:33
确实幸福和钱关系不一定成正比,但是穷一定是不幸福的

哈哈  这个确实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收藏:47 | 帖子:8280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0830-3110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