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12.29石棚古镇、琥珀寺。

[复制链接]
回复: 13 查看: 30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首楼 *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20-2-2 11:07:5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纯情色狼 于 2020-2-3 19:27 编辑





说起古镇,现在到处都在修建,其实新修的古镇不应该叫古镇,早就没有了古镇的感觉,已经没有意义,所以寻找真正的古镇感觉靠有时间去发现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沙发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 11:14:55 | 只看该作者




老街老人老馆子,正是我们要找的,饭菜可口经济实惠天然,还有老故事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板凳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 11:15:49 | 只看该作者

爽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地板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 11:24:03 | 只看该作者








停留在80年当的石棚映像,小时候听上辈在石棚出来的老人们说,解放前,石棚佃户,方山庙产,媳妇留守,男人赶场,等等的奇特的故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5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 11:27:30 | 只看该作者







今年猪肉身价的上涨足以把鸡气死。能灌香肠的人家都是富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6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 11:29:29 | 只看该作者



宁静的小镇还真是一个清闲度日的好地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7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 11:34:44 | 只看该作者










在风景绝佳处,人迹罕至处,高山绝顶处,总能发现寺庙,看来四大皆空,无欲无求也不是绝对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8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 11:36:29 | 只看该作者


在饲料鸡满街的现在,这种天然飞鸡实在难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9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 11:47:14 | 只看该作者



四大皆空金碧辉煌婉如蓬莱仙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23 天
连续签到:4 天
* 10楼 *
发表于 2020-2-2 13:17:21 | 只看该作者
狼哥,2009年就有华为P30了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335 天
连续签到:3 天
* 11楼 *
发表于 2020-2-2 22:58:3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发点路线图嘛,想去你发图的地方看看,无赖没有路线图啊,,只有个地名,不好找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2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3 19:25:19 | 只看该作者
大贰麻将研究所 发表于 2020-2-2 13:17
狼哥,2009年就有华为P30了迈?

哈哈哈,整错了,19年,谢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3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3 19:25:51 | 只看该作者
大贰麻将研究所 发表于 2020-2-2 13:17
狼哥,2009年就有华为P30了迈?

哈哈哈,整错了,19年,谢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4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3 19:26:38 | 只看该作者
丹歌 发表于 2020-2-2 22:58
不错,发点路线图嘛,想去你发图的地方看看,无赖没有路线图啊,,只有个地名,不好找啊

直接方山镇!以前叫石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