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网友互助] 应楼主要求屏蔽此贴

  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17 18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20 08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子都看不到,你说个锤子!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19 08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世界去 发表于 2018-6-17 20:50
钱都是小事,不要失身就好了。同为单身大龄女青年,真的很讨厌这样打着耍朋友旗号骗财骗色的。

但是有的是宁愿 失身已不愿 丢钱

点评

都是成年人,都有性需求,就当你嫖了他还不花钱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11:08
哈哈哈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1 21:27
哈哈哈,那种三观不正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9 20:38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18 10:57:47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才符合楼主的交友要求,求联系,18383016688微信同号。至于你说的钱嘛就当喂狗了

点评

好像哪里都能见到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6 16:15
还没整归逸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15:27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19 09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实力的人都是些下河游泳、徒步跑步、骑单车、钓河鱼的人,开个车车装逼就是个渣男。微信就是稍微信一点别全信,第一次吃饭记得AA制,遇事让子弹飞一会,别入戏太深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20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18 15:27:16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cxxl135345 发表于 2018-6-18 10:57
其实我才符合楼主的交友要求,求联系,18383016688微信同号。至于你说的钱嘛就当喂狗了

还没整归逸?

点评

好像在哪里都能见到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6 16:14
单身起的,像我又不抽烟又不喝酒又不打牌还不出去晃的,就是没有碰到楼主那种女人的。最起码两个人不至于消费吃饭50元嘛,泸州随便吃点串串都要讲五十元一个人起步了的嘛?我还不的骗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16:41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58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17 19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 丢点小钱不算什么?被骗心也不算什么?没失身就好!

点评

钱如果对方生活比较拮据, 当做好人救济也是一种福,但是以打着耍朋友为目的而骗钱实属太可恶,就是被人当猴耍,想着就特别气愤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7 20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19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浪漫不浪漫 于 2018-6-17 19:22 编辑

如果有认识的麻烦可以私信下我,一定万分感谢。

点评

论坛里弄多好男人不找 比如这个猪 那个蹄 汉腾虽然车标也是马 但比起BMW 和福特野马差到坑里了 会长就更好找他撒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22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17 19:21:02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……渣男太多。

点评

现在都不敢耍朋友了,心里打击太大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7 20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19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分感谢,打错字了,不好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17 20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事新编,续篇待文。

点评

谢谢关注,我会继续后期报道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7 21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20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tijun 发表于 2018-6-17 19:09
丢点小钱不算什么?被骗心也不算什么?没失身就好!

钱如果对方生活比较拮据, 当做好人救济也是一种福,但是以打着耍朋友为目的而骗钱实属太可恶,就是被人当猴耍,想着就特别气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20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都不敢耍朋友了,心里打击太大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12 天
连续签到:6 天
发表于 2018-6-17 20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都是小事,不要失身就好了。同为单身大龄女青年,真的很讨厌这样打着耍朋友旗号骗财骗色的。

点评

但是有的是宁愿 失身已不愿 丢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9 08:47
感谢美女的评论,现在也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缓解下心里的不痛快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7 21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21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泊 发表于 2018-6-17 20:27
故事新编,续篇待文。

谢谢关注,我会继续后期报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17 21:37:18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 丢的是小财 一点小财让你早日识清了你的情男
要是等到你大财贴进去 色也没得了 那才吃大亏了

点评

你说的很有道理,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真心的太少的,怪自己太笨天天真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06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21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世界去 发表于 2018-6-17 20:50
钱都是小事,不要失身就好了。同为单身大龄女青年,真的很讨厌这样打着耍朋友旗号骗财骗色的。

感谢美女的评论,现在也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缓解下心里的不痛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24 天
连续签到:23 天
发表于 2018-6-17 21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现今支付手段多样化的年代,三两千块都要借的,还打着绑定卡没有钱,还相信也都够了

点评

是啊,就是太笨太蠢了,还是一时情迷意乱,所以说陷入感情的女人智商为0,一点都没错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06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17 22:12:2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人也太渣了
以后咋混

点评

他身边朋友或者亲戚上网看到的几率比较小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06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17 22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哀,丢脸。

点评

也不知道是怪自己太笨还是怪骗子太可恨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07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31 天
连续签到:124 天
发表于 2018-6-17 22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昵称证明爱情故事确实浪漫

点评

难道没有可恶的成分在里面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07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17 23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往好的方面想啊,万一别个撞车了躺医院才没回你电话没还你钱安

点评

首先,从6月9号到13号他自己每天都说明天还钱这句话,但是都没有给我,从这点说明他没有诚信,其次6月14号不接电话不回我信息的时候在6月15号有朋友遇到他跟一个女的亲密的在一起,然后去找他就马上开车跑了,我也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07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18 06:51:07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额大去报案,留着凭证。

点评

个人借款,派出所怎么会管你,人家又不是同时诈骗几个。况且你们是通过正常渠道认识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12:07
嗯嗯,看这几天对方会不会把钱给我,如果没有的话会去派出所咨询,不知道支付宝转账没有添加备注能不能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08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8 06:53:56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445667858 发表于 2018-6-17 21:37
还好 丢的是小财 一点小财让你早日识清了你的情男
要是等到你大财贴进去 色也没得了 那才吃大亏了

你说的很有道理,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真心的太少的,怪自己太笨天天真。

点评

我就是真心的,你怎么没遇到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9 22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8 06:55:51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道士 发表于 2018-6-17 21:41
再现今支付手段多样化的年代,三两千块都要借的,还打着绑定卡没有钱,还相信也都够了

是啊,就是太笨太蠢了,还是一时情迷意乱,所以说陷入感情的女人智商为0,一点都没错。

点评

看头像,这种样子的都把你迷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09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8 06:58:30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用马甲 发表于 2018-6-17 22:12
这人也太渣了
以后咋混

他身边朋友或者亲戚上网看到的几率比较小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8 07:00:00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杀天 发表于 2018-6-17 22:20
悲哀,丢脸。

也不知道是怪自己太笨还是怪骗子太可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8 07:01:16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兰芷家 发表于 2018-6-17 22:38
昵称证明爱情故事确实浪漫

难道没有可恶的成分在里面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8 07:05:46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丶呢 发表于 2018-6-17 23:06
往好的方面想啊,万一别个撞车了躺医院才没回你电话没还你钱安

首先,从6月9号到13号他自己每天都说明天还钱这句话,但是都没有给我,从这点说明他没有诚信,其次6月14号不接电话不回我信息的时候在6月15号有朋友遇到他跟一个女的亲密的在一起,然后去找他就马上开车跑了,我也不知道这些是不是就能说明他是一个骗钱骗感情的垃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70 天
连续签到:17 天
发表于 2018-6-18 07:34:2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失身都还好。钱也尽可能要回来,估计很快就有人联系楼主了

点评

还好我比较矜持保守所以没有失身,但愿他能早点把钱还我,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08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8 08:08:59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∝_____黑_鷹 发表于 2018-6-18 07:34
没失身都还好。钱也尽可能要回来,估计很快就有人联系楼主了

还好我比较矜持保守所以没有失身,但愿他能早点把钱还我,谢谢

点评

宁愿失身也别失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11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18 08:14:46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被骗过五百元还是自己的初恋,说还就没有后续了。后来直接拉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8 08:16:16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雨 发表于 2018-6-18 06:51
金额大去报案,留着凭证。

嗯嗯,看这几天对方会不会把钱给我,如果没有的话会去派出所咨询,不知道支付宝转账没有添加备注能不能算

点评

车牌电话记好,转账的支付宝都有记录的多长个脑袋吧香菇,这样的男人开着豪车给女人借钱不是骗子都是老婆二胎出来找吃的。耍朋友会带你去他所谓的公司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19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50 天
连续签到:3 天
发表于 2018-6-18 09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人肉,汉腾车少,应该很容易找出来

点评

感谢感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15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24 天
连续签到:23 天
发表于 2018-6-18 09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漫不浪漫 发表于 2018-6-18 06:55
是啊,就是太笨太蠢了,还是一时情迷意乱,所以说陷入感情的女人智商为0,一点都没错。

看头像,这种样子的都把你迷了?

点评

看头像这男的就是一头肥猪!一脸横肉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9 22:07
不管是啥关系。不知根知底就借钱的人不交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9 11:00
帅哥没有安全感呀,想找一个老实敦厚一点的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8 15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