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看见的] 难见的泸州日落

[复制链接]
回复: 10 查看: 50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累计签到:198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首楼 *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8-6-13 16:34:0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上周天气好的时候,跟着群里一位老司机前辈去了一个之前从来没去过的地方拍日落。自己也是第一次摸索到比较满意的后期调整思路,这里发出来玩一玩~~
前两张只是拍来试一下调色的,试试能不能在保留地面细节的情况下找回天空云层。嗯,看来还是挺成功的~~




江面反光下的两株野草。拍摄的原片里草是大逆光,漆黑一片的剪影,恢复细节后居然这样通透明亮,真的是让我也惊喜不已。


下面就是日落过程咯




刚刚过了一艘船,江面上波浪变得很大,看起来水波荡漾,很是舒服


太阳刚刚落到楼群后


落日前的花朵,虽然有的已经凋谢了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
累计签到:7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沙发 *
发表于 2018-6-13 17:39:19 | 只看该作者
角度不同感官也不尽相同,黄昏美景尽收眼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板凳 *
发表于 2018-6-13 18:07:27 | 只看该作者
好,非常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04 天
连续签到:96 天
* 地板 *
发表于 2018-6-13 20:01:14 | 只看该作者
片子很不错,头像恶心……

点评

我都用了好多年啦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3 22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82 天
连续签到:69 天
* 5楼 *
发表于 2018-6-13 21:36:59 | 只看该作者
国窖大桥第二张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8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6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22:27:05 | 只看该作者
兰芷家 发表于 2018-6-13 20:01
片子很不错,头像恶心……

我都用了好多年啦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125 天
连续签到:14 天
* 7楼 *
发表于 2018-6-14 13:34:42 | 只看该作者
相当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* 8楼 *
发表于 2018-6-14 15:22:37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* 9楼 *
发表于 2018-6-14 20:02:36 | 只看该作者
照片拍摄得很漂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15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0楼 *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色彩调的可以昂。转角店旁边两江汇合处,那里感觉黄昏日落也漂亮可以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* 11楼 *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