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吃李子的鸟儿

  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发表于 2018-6-6 11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楼顶的李子熟了,我们还没吃,却来了大批的不速之客,原来鸟儿也喜欢吃水果,它们吃水果是浪费性吃法,一颗又大又甜的李子,啄二口就掉了,每天掉地上的有几十颗,而且这些鸟儿还狡猾狡猾的,它们一般先是一掠而过,见没人,就掉头往树上飞,开始时我是坐在坝子头拍,但鸟儿一见,立马就飞走了,后来我隐藏着才拍了些照片。
        鸟儿很聪明,它们一般先来一只搞侦察,见没人,就叫二、三声,马上就飞来几只,各自选定目标,开始大吃起来,一会儿,地上就掉了很多,管它的,让它们吃吧。闲话打住,上图。
        看,这只就是侦察员,见没人,开始呼唤同伴
2X3A7433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417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432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505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505_爱奇艺_副本.jpg_副本.jpg

2X3A7519_爱奇艺_副本_副本.jpg

         这傢伙脾气火爆,光是吵
2X3A7521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6 11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X3A7528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        算了,我才不跟你一般见识
2X3A7549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 2X3A7573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640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658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704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707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785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786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788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         吃安逸了,唱唱歌、跳跳舞 2X3A7789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792_爱奇艺_爱奇艺.jpg


点评

它们不知道浪费可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2 09:59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6 11:14:39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儿也要吃水果

点评

不但吃水果,蔬菜也吃,它们知道,这都是纯天然的,吃了身体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6 11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6 11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X3A7793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794_爱奇艺_爱奇艺.jpg

2X3A7795_爱奇艺_爱奇艺.jpg

2X3A7795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796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849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850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         到树下去耍耍
2X3A7853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2X3A7857_爱奇艺_爱奇艺_副本.jpg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6 11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cs505 发表于 2018-6-6 11:14
鸟儿也要吃水果

不但吃水果,蔬菜也吃,它们知道,这都是纯天然的,吃了身体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6 11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玩儿!

点评

慢慢观察这些鸟儿,真的很有趣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98 天
连续签到:3 天
发表于 2018-6-6 12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儿都要吃的水果才甜

点评

我的酸樱桃也被吃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9 14:37
真的,这个李子很甜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35
我一个亲戚在农村种无核橙,他说被猪啊羊啊啃过树皮的果子特别甜,什么道理他就不知道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16
对头,一般鸟儿吃过的都要好吃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6 17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6 15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、环保

点评

完全纯天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37 天
连续签到:2 天
发表于 2018-6-6 16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不错

点评

谢谢鼓励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5 天
连续签到:2 天
发表于 2018-6-6 17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道士 发表于 2018-6-6 12:36
鸟儿都要吃的水果才甜

对头,一般鸟儿吃过的都要好吃些

点评

但鸟儿吃过的就掉地上烂了,什么道理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6 17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保护鸟类,不怕人。

点评

这种鸟好象很多呢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8 天
连续签到:2 天
发表于 2018-6-6 17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存心把鸟儿喂好点然后下网

点评

我才不会干这种缺德事呢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6 18:26:48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的了

点评

不知什么原因,这么早就成熟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6 19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子也是可以吃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点评

完全吃得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25 天
连续签到:3 天
发表于 2018-6-7 07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鸟,楼主辛苦了。

点评

谢谢,不辛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7 09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照片拍的不错

点评

谢谢鼓励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7 10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鸟学名叫白头翁,我们这里俗称白头姑儿,楼主拍得不错。

点评

我也想到是这种鸟,但马不实在,树上还有一种鸟,有点象麻雀,但又不是很象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125 天
连续签到:14 天
发表于 2018-6-7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雀吃胡豆都要给屁股商量,吃李子就只能呵呵了

点评

意思是这些鸟儿吃了李子不好,是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8 07:59:32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摄水平可以

点评

谢谢鼓励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8 10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6fab51f3deb48ffc50d49ff71f3a292cf578cf.jpg 泸州本土版的人与自然。欣赏啦

点评

谢谢见面吧朋友欣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55
这张图片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6-8 11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李子味的鸟儿

点评

谢谢欣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09 天
连续签到:2 天
发表于 2018-6-8 12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李子栽了几年了?

点评

可能有四、五年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19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8 19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道士 发表于 2018-6-6 12:36
鸟儿都要吃的水果才甜

我一个亲戚在农村种无核橙,他说被猪啊羊啊啃过树皮的果子特别甜,什么道理他就不知道了。

点评

光合作用产生营养留在上面了,没运输到根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9 14:05
但我栽的这两株李子树没仼何东西啃过,只不过每年开春后,叶子上有很多虫,每天都很多小山雀来帮助除虫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20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6-8 19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见面吧 发表于 2018-6-8 10:49
泸州本土版的人与自然。欣赏啦

这张图片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9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慢慢观察这些鸟儿,真的很有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9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道士 发表于 2018-6-6 12:36
鸟儿都要吃的水果才甜

真的,这个李子很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9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完全纯天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9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鼓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9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ynkydh123 发表于 2018-6-6 17:31
对头,一般鸟儿吃过的都要好吃些

但鸟儿吃过的就掉地上烂了,什么道理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9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前一丁 发表于 2018-6-6 17:39
这个是保护鸟类,不怕人。

这种鸟好象很多呢。

点评

三有动物 川南一带非常多,比较笨,胃口好,叫声较动听,有点粘主人。 5月养了两只,一只被胀死了,一只养了一个月被猫吃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8 22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