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市江阳区、龙马潭区2017年12月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信息表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1 16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东西,早就应该公布,可惜某些部门和KFS释一伙的。原贴地址已经打不开了。
123.png
321.png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1-11 17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人买一套房子不容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1 18:58:30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品房已经不适合普通屁民消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1 18:58:54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品房已经不适合普通屁民消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1 19:05:18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多利亚3期才卖4200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1 19:06:27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多利亚3期才卖4200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1 19:06:27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多利亚3期才卖4200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1 19:06:27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多利亚3期才卖4200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2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1-12 09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真的?和开发商售楼部的销控表不一样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203 天
连续签到:18 天
发表于 2018-1-12 09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收入,这辈子不要想买房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1-12 09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这价位,还是有人买,有钱人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5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1-12 10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摇滚救国 发表于 2018-1-11 19:05
维多利亚3期才卖4200???

一期3千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2 10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口的凤凰城能卖7000多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1-12 11:31:30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子已经离老百姓越来越远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2 11:39:43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摇滚救国 发表于 2018-1-11 19:06
维多利亚3期才卖4200???

赵老板的房子一向价格都不高,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4 天
连续签到:3 天
发表于 2018-1-12 12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阶段泸州的房价还算合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2 14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高价没有看头,看下实际均价就是。
这个是网签备案的均价。
政府部门按时公布这样的数据,可以避免买房的人被销售忽悠。
以前不仅有成交的均价,还有每月成交的套数。这个国家是有规定的,必须公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2 14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泸州房价可以了,成都那边郊区都破万,老子还不如去城里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2 15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,房子已经卖完了,什么价格9.8折。只要相关部门像以前那样公布成交均价和成交套数。KFS的一切忽悠都是纸老虎。
不过现在纸老虎和某些人勾结成了吃人的老虎。泸州的房地产公开直接回到解放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74 天
连续签到:167 天
发表于 2018-1-12 17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长江摸鱼 发表于 2018-1-12 11:31
房子已经离老百姓越来越远了!

八零后,九零后。穷人的孩子想要买房子只有当一辈子的房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1-13 22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那样公布成交均价和成交套数。为什么很久了还是看不到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84 天
连续签到:3 天
发表于 2018-1-14 19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租售同权,房产税出来后,过个几年,再来看看房价还会咋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5 16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匠给上头有家老板干活路嘞钱还没得手完。妈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1-15 20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茜草厚积薄发,还有潜力吗!腻害了“我的茜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8 10:04:39 来自于手机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它我不晓得,泰安这几个楼盘怕没得这么贵哦~扣了啥子政府补贴价格都在4500以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19 23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子  曼哈顿广场  这些名字 真是土爆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1-22 15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塔夕照 发表于 2018-1-19 23:59
啥子  曼哈顿广场  这些名字 真是土爆了!

开发商没文化,球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