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网友互助] 请教各位,在泸州有哪些适合跟女朋友去耍的地方

[复制链接]
回复: 15 查看: 45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* 首楼 *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7-12-4 22:38:2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来泸州断断续续也呆了有10年了,但是长期处于单身狗状态,对泸州适合情侣去耍的地方一无所知,所以真诚请教各位老哥老铁老司机,推荐一些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。
不胜感激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
     

尚未签到

* 沙发 *
发表于 2017-12-4 23:20:27 来自于手机端 | 只看该作者
带上身份证,银行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板凳 *
发表于 2017-12-5 00:24:03 来自于手机端 | 只看该作者
混个十年了还不知道哪里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地板 *
发表于 2017-12-5 08:35:17 | 只看该作者
句洋、衣吨、久沉兵管、。。。。。招待所。。。公园角落。。。。免费为你提供以上信息仅供参考。看你实力而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5楼 *
发表于 2017-12-5 08:49:00 来自于手机端 | 只看该作者
上山吧,注意虫子咬屁股就可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6楼 *
发表于 2017-12-5 09:02:19 | 只看该作者
找家高档餐厅约个会,吃个饭,然后,饭后去那什么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7楼 *
发表于 2017-12-5 09:03:58 | 只看该作者
刚开始的话去忠山公园就是了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3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8楼 *
发表于 2017-12-5 09:08:04 | 只看该作者
就在屋头耍撒,外面开房还要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03 天
连续签到:3 天
* 9楼 *
发表于 2017-12-5 09:52:23 来自于手机端 | 只看该作者
断断续续10来年,你居然不知道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1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0楼 *
发表于 2017-12-5 10:15:21 | 只看该作者
看你实力而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11楼 *
发表于 2017-12-5 11:04:22 | 只看该作者
CMC华人影城去看电影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2楼 *
发表于 2017-12-5 15:36:24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又来一个问这种问题的,莫不是你们是一对?

点评

他们两个一唱一和是在为某影城打广告,大家散了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5 22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13楼 *
发表于 2017-12-5 22:30:38 来自于手机端 | 只看该作者
瓜瓜瓜瓜娃子 发表于 2017-12-5 15:36
怎么又来一个问这种问题的,莫不是你们是一对?

他们两个一唱一和是在为某影城打广告,大家散了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14楼 *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忠山公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张坝,酒城乐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34 天
连续签到:17 天
* 16楼 *
发表于 昨天 11:14 | 只看该作者
如家、七天连锁、汉庭都可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