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劝大学小妹不要和男同学出去旅游?

  [复制链接]
回复: 77 查看: 69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累计签到:82 天
连续签到:4 天
* 首楼 *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7-11-13 09:31:3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前几天家里读大一的小妹打电话来说元旦放假不回家,要和同学一起出去旅游,我还没注意。昨天老爸打电话来了,说小妹是准备和几个男同学一起去,喊我劝下小妹不要去了。挂断老爸电话,我当时真的一脸懵逼,我像小妹这么大的时候和男生连泸州城里都没玩过,更别说外出旅游了,而且还跨了一个省。想到我家小妹小大人性格,比较独立,禁止她不出去反而可能会起反作用,让她更逆反,所以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如何劝好点。这几天每天我都在想这个事情,很困惑,应该如何教育小妹正确处理和异性相处的问题?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
累计签到:54 天
连续签到:3 天
* 推荐 *
发表于 2017-11-14 13:22:44 | 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其他全是男生。难道用这次旅行来检验,最后折优录取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4 天
连续签到:3 天
* 推荐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4:57:03 | 只看该作者
跟你妹妹一起去吧 安全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地板 *
发表于 2017-11-13 09:40:44 | 只看该作者
和小妹一起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22
累计签到:117 天
连续签到:17 天
* 5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09:46:13 来自于手机端 | 只看该作者
警告那几个小兔崽子,谁敢让我妹当妈,我特么就去当你的妈。

点评

呵呵,应该没这么严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6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09:53:54 | 只看该作者
挑明直接说处女留着结婚

点评

这招对那个阶段的娃儿来说,没啥用 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3 15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2 天
连续签到:4 天
* 7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00:55 | 只看该作者
F22 发表于 2017-11-13 09:46
警告那几个小兔崽子,谁敢让我妹当妈,我特么就去当你的妈。

呵呵,应该没这么严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1 天
连续签到:5 天
* 8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02:04 | 只看该作者
妹妹照片晒出来看下,如果好看,那就劝,否则很安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9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11:41 | 只看该作者
人总是要长大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0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15:09 | 只看该作者
挑明直接说处女留着结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0 天
连续签到:4 天
* 11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1:05 | 只看该作者
循循善诱,因势利导,最好就是给她准备TT吧,不然真的就要一个人出去,两个人回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2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2:10 | 只看该作者
最好不要和几个男生住一起,不然不知道谁是爹

点评

大哥,留点口德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57
爹肯定不是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0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3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33:18 | 只看该作者
她自己都准备好了,你操心也没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14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43:28 来自于手机端 | 只看该作者
穿一条防狼内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5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44:11 | 只看该作者
注意“安全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16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44:50 来自于手机端 | 只看该作者
spyker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2
最好不要和几个男生住一起,不然不知道谁是爹

爹肯定不是你

点评

也不是猪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3 12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2 天
连续签到:4 天
* 17楼 *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57:13 | 只看该作者
spyker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2
最好不要和几个男生住一起,不然不知道谁是爹

大哥,留点口德嘛

点评

隔壁一贴:如何劝大一女生元旦和我一起外出旅游 求攻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3 12:30
我不我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3 12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8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58:11 | 只看该作者
打死不让出去,翻天了,出去玩几天。跟家人出去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19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1:08:19 | 只看该作者
老夫掐指一算,随他去吧,但明确一点,必须跟家里保持联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5 天
连续签到:2 天
* 20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1:13:39 | 只看该作者
不用劝。你妹妹走在了时代的前端,她的行为值得我们每个人向她学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累计签到:59 天
连续签到:39 天
* 21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1:25:48 | 只看该作者
操心也没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7 天
连续签到:2 天
* 22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1:28:27 | 只看该作者
基本上去了就控制不住那方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9 天
连续签到:4 天
* 23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1:32:08 | 只看该作者
别瞎操心了要睡的早睡过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8 天
连续签到:2 天
* 24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1:46:38 | 只看该作者
送你妹一盒避孕套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4 天
连续签到:4 天
* 25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1:54:25 | 只看该作者
组织一次家庭旅游,更有新引力的,或是找个之心姐姐聊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26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2:01:11 | 只看该作者

也不是猪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* 27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2:02:26 | 只看该作者

我不我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63 天
连续签到:4 天
* 28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2:07:55 | 只看该作者
十有八九是和其中的男的谈恋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1 天
连续签到:3 天
* 29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2:20:22 | 只看该作者
完了完了。又要被套路了。好好劝劝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3 天
连续签到:3 天
* 30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2:28:52 | 只看该作者
没办法只能说要保护好自己咯 这个年纪了说不懂也懂一点的 强迫不让她去的话可能会适得其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31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2:30:02 | 只看该作者

隔壁一贴:如何劝大一女生元旦和我一起外出旅游 求攻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* 32楼 *
发表于 2017-11-13 12:44:54 | 只看该作者
防火防盗防师兄,保持适当的距离还是必要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