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着雨说爱妳 10小时前
RE:关于房贷利息补贴 楼主,请问我最近才按揭的二手房能申请这个补贴吗?只是在房管局把过户手续办了,房产证估计还要几天才能拿到。
多余的人 03-22 01:34
RE:如果殴打医生都是对头的,那操社会都不必谈江湖规矩。 女医生不该打,莫非男医生就该打了么?医生该不该打?都是吃瓜群众,就事论事,就该只谈当事人,不该扯职业,性别这些。社会上医生吃回扣也好,救死扶伤也好,那是其他事情,和这个事搭不上边。不能说社会上其他地方有不好的事,那么泸州所以这个职业的人都是不好的,或者说医生有高尚的,那么所有医生都是高尚的。就泸医这个事来说(看帖子曝的经过,真相只有当事人清楚),打人者首先是家长,娃儿病了,相信泸医,送来治疗,但是主治医生看了化验单告诉家长娃儿有问题,家长是看不懂化验单的,不管啥子原因,家长又把化验单拿去找化验医生看(注意,都是泸医的医生,只是一个是儿科主治医生,一个是搞化验的医生,专业不同,可能分析不同吧),化验的医生根据化验单结果,告诉家长没得啥子问题的。如果各位是这个家长,遇到这种事情,该如何?肯定要找主治医生说清楚,对不?然后打人者去找儿科医生摆谈,到这一步其实我都是理解的,也赞同的。不过后续就戏剧化了,也是我不理解的地方。打人者应该是对主治医生“忽悠”病情不满,要打人也该打这个主治医生撒,结果被打的是来处理这个医疗纠纷的儿科负责人(被打女医生)。再一个,这个事情出了之后,捅上网声讨的,基本都是医生同行之类的,被打女医生未见发声。打人者被拘留,打人方也未出声,热闹的反而是吃瓜群众
酒中自有颜如玉 02-23 16:35
RE:天天面对神经病同事,求我内心的阴影 这人离婚不是没有原因的啊
诱惑的猫 02-08 16:48
RE:佳乐世纪城红绿灯十字路口,救护车被小车撞翻 今日下午13:00左右,泸州江阳区酒城大道三段和康乐路交汇的红绿灯处,泸州一救护车出了车祸,现场碎片散落一地。据悉,救护车在去救护的过程中在十字路口转弯处和一辆小车发生碰撞,导致救护车发生侧翻,所幸车上救护车上两人只是略有擦伤。交警表示,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。
白色恋人 02-08 10:02
RE:【DIY召集】2月12日,和你爱的ta一起“皂”就幸福,创“皂”爱的物语~ 好吧,带我的一个闺蜜来参加,一直都喜欢这种精油皂洗澡。和闺蜜从小一起长大,读书是上下铺关系,现在都嫁人了,各人在经营自己的家庭,生活难免不如意,但我们的友情依旧常在。定了,本周末约她出来逛街

PT163频道

共有14个生活频道等你来逛哦!

广告联系:3110028|点击Q我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客户端|手机wap版|

公司电话:0830-3110028,QQ:927474657

版权所有:泸州论坛 建站2007/06, ( 蜀ICP备12013500号-3,蜀公网安备51050402000128 )

找客服

回顶部